白露为霜w

我好像又磕到了

我感觉爱丽和蓝胖之间鬼鬼祟祟的???

⭐爱丽这两天解说时,总是官方的人拉他观战,但是一旦wd比赛时,就是蓝胖拉爱丽?

⭐2号晚上wd比赛时,蓝胖机械师直接撞到屠夫脸上,爱丽:“这个机械师?没背出生点吧??”晚上蓝胖听说了以后,表示he—tui,“让爱丽自己背去!”

⭐比赛期间某爱姓主播偷偷摸摸跟蓝胖聊天,花式撒娇求下班

⭐昨夜的决赛,仍然是某爱姓解说偷偷发消息给蓝胖:我室友临死前想打把排位,懂我意思吗?

⭐爱丽:给点力啊,我还没吃饭啊

     爱丽:你看皮皮多给力,快!为了我的胃!噢力给!

      蓝胖:你刚才不还说排位嘛?有问题啊兄弟

      爱丽:排位和饭都得要啊

      爱丽:救命啊我要饿死了!

打完最后一局,蓝胖还忍不住跟他嘚瑟一下:速度还可以吧?

       爱丽:慢的一批



这互动!你们品,你们细品!!!爱丽就是在撒娇!kswl!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